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汕头市金平区荣美包装机械厂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食品包装行业,包装膜和包装机械生产厂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荣美机械供应单头秤手工装袋颗粒包装机
荣美机械供应单头秤手工装袋颗粒包装机
浏览: 545
品牌: 荣美
产品规格: 810(L)×720(W)×1720(H)mm
单价: 175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99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6 17:55
 
详细信息
 颗粒包装机 手工装袋称量包装机 20-2000g精准称量 半自动包装机的图片与详细介绍

单头秤2000g

颗粒包装机 手工装袋称量包装机 20-2000g精准称量 半自动包装机的适用范围

专业生产自动称重包装机,半自动全自动称重生产线。针对味精,葡萄糖,麦片,淀粉面粉,滑石粉,洗衣粉等分装!五谷杂粮,带壳花生,白糖红糖,药品,化肥,种子,饲料,调味料,食盐,糖果,话梅,珠片,纽扣等粉状,颗粒状,固体状物料等的自动定量包装。

 

颗粒包装机 手工装袋称量包装机 20-2000g精准称量 半自动包装机专门针对红糖等粘稠化肥,潮湿粉剂的自动定量称重包装机。密度超大的粉剂,及流动性差的粉剂等的称重分装,另对扬尘严重的粉剂也可以做到很好控制扬尘。

颗粒包装机 手工装袋称量包装机 20-2000g精准称量 半自动包装机产品特点

模块化微电脑控制,定量称电器配置;台湾威纶7寸触摸屏、中航高精度称重传感器,操作简易,维护方便。

触摸屏可以编写中性文件,也可以编写客户您需要的内容,

整机采用优质SUS304不锈钢材料制

设备可以调整只有正公差,只多不少的称量结果,适合食品包装习惯。

下料部分可以拆卸后水洗,适合一机多种物料包装

电路部分做到防潮,特别适合带盐分的生产空间,密封防潮处理,可适应带酸碱的生产环境

模块化微电脑控制,中英文液晶触控屏,操作简易,维护方便。

对比传统螺杆定量,量杯定量,称重定量能彻底有效地保证每次包装量的精准。

不受包装量大小限制,可自动定量特大包装,能处理各种特殊物料,物料黏稠,潮湿等包装问题,粉剂流动性极强极差不同对待。

系统设置自行检查故障区,然后换取电气箱内相应的故障区电子模块,(检测那里坏掉,直接换掉,保修一年,快速反馈,不会耽搁生产)

 

颗粒包装机 手工装袋称量包装机 20-2000g精准称量 半自动包装机的特征:

1.电子天平称重。

2.单片机控制的。

3.双振动给料。

4.不锈钢结构。

5.手动送袋,自动称重。

1。模块化微机控制,PLC彩色触摸屏,人机界面,操作方便,易于维护。

2。整个机身采用优质SUS304不锈钢。

3。放电部分可以拆除和水洗,容易改变包装材料。

4。电路部分的密封防潮,可以在盐环境条件下工作。

5。与传统的称重系统的比较:定量杯定量测量的定量称重系统能彻底有效保证每包的精确。

6。包装的大小没有限制。

颗粒包装机 手工装袋称量包装机 20-2000g精准称量 半自动包装机的技术参数型号RM-02
定量称包装机(标准型)
称重范围Weighing Range 20~2000g
计量精度Eerror Range ≤ ±2g
生产速度Packing Speed 8~20包P/分钟Min
使用电源Power Supply 交流AC:220V/50Hz
整机功率Total Power 600W
设备重量Machine Weight 约220KG
外形尺寸Dimension 810(L)×720(W)×1720(H)
备注:西门子PLC,彩色触摸屏人机界面注:
*更大称重范围设备可定制。
*不同结构及特殊物料,可为用户特别定制 

 单头秤2000g
 

秤头图片

秤头副本
 

售后服务

 

本公司出售的机器保修一年,对于符合以下条件的商品保修申请,本公司承诺提供保修服务:

 1.由本公司出售的商品;

 2.在商品保修期之内;

 3.商品出现非人为质量问题;

 4.商品的保修凭证均齐全;

以下情况本公司不提供返修服务:

 a.任何非本公司出售的商品;

 b.超过商品保修期; 

 c.商品的保修凭证任一缺失或擅自涂改;

 d.由非承担三包的修理者(即非厂商指定或授权维修点)进行维修或拆装而导致商品出现质量问题;

 e.由于不正确的安装、使用(即不安商品说明书中的安装、使用)而导致商品出现质量问题;

 f.保修凭证上的的商品型号或序列号与商品实物不符。

 

公司介绍 

 

     汕头荣美包装机械有限公司自创建以来,专心致力于各类食品包装及食品包装机械的研发、生产及销售。我司同时拥有印刷工厂及食品机械生产工厂,为各界客户提供配套服务。

 

   我司印刷工厂拥有国内高端高速凹印印刷机(印刷速度320米/分钟),引进先进技术无溶剂高速复合机(复合速度400米/分钟),采用安全环保的无苯无酮绿色油墨,生产出环保印刷零溶剂残留的包装袋产品,符合卫生标准。我司食品机械厂拥有一支专业研发生产团队,能根据客户不同要求生产高质量高科技设备,产品性能和质量在国内外保持优势。


   我司包装产品主要经营各类卷膜,成品袋, 包装设备主要涵盖立式、枕式包装机及其他各类包装机械,我司可根据客户要求配套对应包装机及包装材料,荣美公司自创立以来,不断开拓创新,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和人事管理体系。

 

   为确保产品的质量,公司引用产品质量监管追踪制度,对原材料、产品的开发、设计、生产和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均执行严格的全过程控制。并聘请具有丰富经验的技术工程师,专业致力于生产的包装产品及机械设备。

 

    公司讲诚信、重信誉,通过为客户提供高品质、高性价比的产品与广大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,同时以优质的售后服务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,在信任与相互支持中实现共赢。我们相信无限的真诚及的品质将会打动更多客户朋友的心。让我们携手共进,共创美好的明天!

 

20140509171070897089
 

联系方式

汕头荣美包装机械有限公司

 公司地址: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潮汕路月浦月桂一巷6号

 

联系人:郑先生

  

手机:13729276839

 

邮箱:strongmei@strongmei.com

公司网址:www.strongmei.com
询价单